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5-10 12:47:11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需则殆”学习是提高自己的最好方式,也是党员干部打牢基础的最直接路径。58日下午,山南市民政局召开“三更”,“党史”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大会。

首先,由油顺禄同志传达市总工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的通知;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山南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党史周刊(第12期)》、《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三更”专题教育读本》(组织纪律篇)第一部分《创新党内法规制度 把各项纪律和规矩立起来》。

 

  其次,由周青同志带领学习“党史”教育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过学习“三更”,“党史”专题内容相关文件为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加强“四学”内容打牢了基础。深刻体现了党员干部对党性的正确理解与自我提升的要求更加明确及严格。

最后,油顺禄同志强调:一是通过“三更”,“党史”专题教育学习内容,以自学为主,以集体学习为巩固,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二是时刻要记住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尽职尽责,履行好组织安排的一切工作,要加强防范自我意识。三是值班带班履职尽责,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测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