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开展“喜迎五一五四 ” 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6:31:1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429上午,我局在老民政院内组织开展了由局机关党支部和工会、局办公室组织的“喜迎五一五四 ”特别活动。市民政局和市福利院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真指导下,重点结合“三更”“党史”专题教育内容以及“五一五四”节日特点制定了形式多样的项目,并以抽签分组的方式设立了七个小组。在现场共安排了7个项目(包括:由市儿童福利院综合区、餐饮部、生活部带来的《全面体操》,以及各项团队协作项目,例如《螃蟹运球》、《乒乓球接力》《翻山越岭》以及团队篮球比赛等。

下午我市民政局在局一楼办公室召开了干部职工学习暨“三更”“党史”专题(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学习了“三更”专题教育指定读本《组织纪律篇》以及“党史”专题教育指定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学习结束后组织观看了以“三更”“党史”学习内容以及“劳模”精神为主的讲述劳动者事迹的时代电影《港珠澳大桥》,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劳动者的不易,学习了劳动者“不畏艰险 奋勇向前”的“劳模”精神,同时加深全局干部职工对“三更”“党史”教育的学习热情和氛围。

此次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尤其是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百分百的热情参与其中,齐心协力、为组争光,用自己的汗水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光彩,切实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