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30 16:26:2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426上午,市民政局在一楼会议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福利院负责人参会

为在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中全方位对党员干部提供指导和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好学习党史教育的重要性。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党史专题教育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其他学习文件。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为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的衔接做好充足准备,推动建立更为完善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高效执行。同时做好党史教育的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我局党员干部素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局内营造埋头苦干的实干氛围和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