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6:20:43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422日下午,市民政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看电影学党史”活动,此次活动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全体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局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学党史”的号召,观看爱国影片《建国大业》,重温了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影片以重庆谈判到新中国成立前夕为背景,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定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演绎了为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艰难险阻,直至最后取得胜利的历程,更加提醒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

油顺禄同志强调作为党员要始终铭记党员责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勇于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实际工作当中,为我市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革命者不怕艰难困苦,不畏牺牲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