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赴湖南、湖北对接援藏前期事宜
发布日期: 2021-03-20 12:23:14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第3次全国民政系统援疆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近期,由自治区民政厅厅长陈凡彦同志领队,我局党组书记油顺禄同志作为成员赴湖南、湖北两省开展了援藏前期对接工作。

5日上午和7日下午,在湖南省民政厅、湖北省民政厅召开了援藏项目前期对接会,会上,油顺禄同志人才智力援助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开展短期的跟班培训动员两省的慈善组织和社会组织捐赠等四个方面向两省民政厅提出了期望。

对于我市民政的援藏需求,两省民政厅表示将全力支持。一是统筹资源加大力度;二是做好搭建平台的工作,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本土的专业人才队伍和社会组织;三是加强组团式人才的交流交往和对接联络五是动员的相关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山南民政事业的建设当中;六是要求拿出具体的需求、方案和计划建立联络联系机制

此次赴两省对接援藏前期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湖南、湖北两省支援山南民政事业的长足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为开创新时代山南民政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