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喜迎大庆 学习雷锋” 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0 12:20:44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35日,根据市文明办、创卫办统一组织的全市“喜迎大庆 学习雷锋”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安排,市民政局联合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山南驻防分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青同志和森林消防大队山南驻防分队大队长孔特特带队,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及全体官兵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及官兵携带扫把、铁锹、铁镐、水桶毛巾、除尘器等清洁工具,

对湖南路中段街道的路灯、广告标牌、公交站台宣传栏、结冰路面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

清扫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激情高涨,积极主动、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营造美丽山南奉献了自己的汗水和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