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暨 “三更”专题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26 16:04:5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225日下午,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召开市民政局理论中心理论组学习暨“三更”专题研讨(扩大)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油顺禄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许成仓同志在全市强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发》《许成仓同志在听取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上油顺禄、夏益轩、魏云三名同志紧紧围绕“三更”专题一内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个人的岗位及工作实际,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专题教育活动,确保主体教育确实实现“政治标准要更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要更强”的“三更”目标;二是要防止形式主义,不断发扬斗争精神,用于担当、主动作为,准确把学习研讨的具体要求,坚持专题教育的每个环节、基本内容不减少、不变通、不走形式,做到每一个“规定动作”,确保活动不走过程;三是提升教育成果。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不落人、不缺课、不脱节,不断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