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暨党员集中学习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26 10:23:4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24日下午,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暨党员集中学习第四次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油顺禄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决定》、《许成仓同志在全市开展: 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王霞同志在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市委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王霞同志在全市 两节 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贯彻落实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油顺禄同志强调,一是安排部署疫苗接种工作,局内职工干部要积极响应,适合人群自愿接种新冠疫苗;二是加强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管理,出现发病症状要及时就诊;三是采购储备防疫物资,确保打赢防疫攻坚战;四是要求淡化宗教影响,教育引导家属小孩不要去宗教场所;五是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禁会议期间玩手机、打瞌睡等;六是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