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2-26 10:09:4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122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油顺禄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首先由油顺禄同志代表局机关支部就2019年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情况及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每名党员围绕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和履行职责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本着关心关爱同志的立场,客观全面地相互进行批评,指出该同志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认真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油顺禄同志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态支部将会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切实做好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却又严肃认真,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上一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选出了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效、团结的会议,每位党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动了思想,净化了灵魂,提升了民政机关支部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