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26 10:02:24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使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12923之间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西卓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勇同志分别带队到自治区儿童福利院、拉萨儿童村、桑日县、琼结县到众“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对象有、山南籍孤儿,县区分散特困人员农村低保、城镇低保重度残疾人实事无人抚养,同时也有自治区和其他福利机构。

慰问中,我局领导与退休干部、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医疗卫生和生活方面等遇到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指引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鼓励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卸岗不卸责,多为山南的民政事业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积极淡化宗教的消极影响。

在慰问的同时,还了解了对县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的新增和减少人员、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