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城市是我家 清洁靠你我
发布日期: 2021-01-08 11:01:05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城市是我家 清洁靠你我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主体党日活动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卫办文件通知精神,积极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做到清洁文明的家园20201120日上午,在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在民政局卫生责任区域及周边、局办公室楼(老人大)院内及周边边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扫除活动暨“城市是我家清洁靠你我”主体党日活动

支部的带领下,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分工明确地清除了卫生责任区域、局机关院内及周边道路上的枯枝败叶、废弃塑料袋、果皮、烟头、纸屑、杂草大家齐心协力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冷、不怕脏的党员表率作用桶内的垃圾和杂物及卫生区域进行彻底清扫,不留一丝卫生死角,深入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大家紧密配合下,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卫生责任区域、院内外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局开展的大扫除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做到“城市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精神,提高了干部职工重视卫生、热爱清洁的意识并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城市卫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宣传作用,为山南市创建卫生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