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妇委会组织“母亲邮包”公益活动捐款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1-07 18:12:33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按照市妇女联合会转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20201214日早上组织民政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妇女干部开展了“母亲邮包”公益活动捐款仪式。

为深入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社会扶贫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关爱低收入家庭和母亲及机关困难女职工,市民政局组织“母亲邮包”捐款仪式,共有75名职工参与捐款活动,其中妇女58名,同时市民政局共有17名男同胞积极响应活动倡议也参加了捐款活动。共募捐5745元。

市民政局妇委会为切实做好此次公益活动,及时对我局结对帮扶联系点联系筛查困难母亲情况,共确定了12个帮扶对象,并及时同市邮政公司联系,为12名帮扶对象联系了“母亲邮包”发放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