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59:13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20年10月1日是伟大祖国71周岁的华诞及中秋佳节。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展现儿童福利院职工和孩子们的风采,9月30日晚上,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政治生日晚会,晚会现场,暖意融融,孩子们一边开心地吃着零食和水果,一边欣赏着职工和院艺术队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晚会中心——伟大祖国的庆生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10月3日上午,组织在院的职工和小孩,在二楼活动室开展诗歌朗诵比赛。在朗诵会上选手们与大家一同分享,更是勾起了在场观众们激情的红色回忆,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人民对党的崇高敬意。下午以各年级为小组,进行篮球比赛,比赛中孩子们沉浸在打球的欢乐中,也为在场的观众们带去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通过双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地院职工和孩子提供了展风采的舞台通过活动的带动影响,使院职工和孩子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主义的讴歌溢满胸怀范围内形成了庆祝国庆,赞美祖国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