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召开支委会部署支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54:54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109下午五点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民政局机关支部书记油顺禄同志主持召开新一届支部工作委会学习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油顺禄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机关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油顺禄同志强调机关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而支部班子成员就是承担这些工作的干部队伍,油顺禄同志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认真学习《机关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所在,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做好支部委员的本职工作,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油顺禄同志强调,学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认真学习,学透悟透座谈会精神,将会以精神深入贯彻到局日常工作和支部工作中。

油顺禄同志作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对近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明确了十月份的主体党日活动,二是就党员到社区报到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是就做好第三季度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捐款倡议,为局里的中心工作做出机关支部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