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节前明纪律,廉洁迎国庆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50:40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第十七次学习会议

929晚、市民政局召开第十七次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禄顺主持,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同志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其次,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关于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由夏益轩副局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的内容。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油顺禄同志对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即将迎来的十一假期的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集中学习的热情,切实把各项文件精神融会贯通,做到往深入学、往实处学,以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为指导,扎实开展好各部门的各项工作。二是全体参会人员要以纪委通报的各种典型案例为警示,在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循相关纪律要求,严禁公车私用、饮(醉)酒驾驶,严禁参与带赌博性质的任何娱乐活动,严禁出入高档消费娱乐场所,过一个欢乐、廉洁、祥和的节日。三是按照近期维护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值班带班工作,提高警惕,保证24小时全员全时在岗。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确保工作的连续性,需要外出的人员要严格执行外出报批报备程序,外出期间既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也要时刻保持通讯通畅,确保假期期间部门的事情有人管、有人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