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西藏山南市顺利开展养老机构与儿童福利机构地方标准化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41:52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养老服务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标准化工作,提升人才队伍专业水平,按自治区民政厅统一安排,我市于2020年9月27-28日在山南市儿童福利院顺利召开培训。

山南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山南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学习了养老和儿童福利机构标准化工作相关方面的基础知识;养老服务方面的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以及其余17项养老机构标准规范;儿童福利方面的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及其余19项儿童机构标准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认清了我市在养老和儿童福利标准上的缺陷和不足,以标准化规范为准的前提下结合了我市的实际情况,为各养老和儿童福利机构确立了准则,确定了目标,,让机构及工作人员能够以更加专业的水平为老人和儿童提供照料服务,提升生活质量,从而获得幸福感。

此次标准化培训与养老和儿童福利机构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因此所有参训人员对此次培训表现出了极大的重视度,在培训当中努力学习的同时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老师进行交流。誓要将此次培训当中学到的成果和心得实践在未来养老和儿童福利的标准化工作上,推进我市标准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