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第十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27 17:30:11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924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马勇同志主持召开干部职工第十六次学习大会,局在家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和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马勇同志就以上两个专题作出以下强调,一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并由扎西玉珍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作交流发言。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一章内容:千秋伟业铸巨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会上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更要深入学习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定义和法律制度,始终做制度的坚定自信者、自觉尊崇者和严格执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