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色嘎顶社区在我院开展“温暖童心与爱同行”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1 15:24:48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824山南市色嘎顶社区组织14家驻区单位山南市儿童福利院亲切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孩子还专门为孩子们捐赠了182双运动鞋,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首先院负责人为慰问组详细地介绍儿童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及生活保障等问题随后慰问组社区领导与干部们亲切的与孩子们开展一些趣味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接触与融入到孩子们的中间,精彩儿有趣的游戏让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慰问组为孩子们过上一个意义非凡的集体生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慰问组领导们希望加倍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及生活条件,加倍努力,勤奋学习,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关怀和期望,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同时祝愿全院儿童能够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幸福茁壮地成长,乐观向上地生活,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