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59:16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91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召开了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和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世情党情国情的科学判断,更加主动地办好自己的事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更加自觉地向着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前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统设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战略部署等。并由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魏云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上,油顺禄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胡春华副总理在西藏考察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