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山南市民政局第八批、第九批驻村轮换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0-03-19 17:41:18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按照山南市强基惠民办《关于做好全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八批、第九批驻村轮换工作的通知》(山强基办发【2019】2号)文件要求,山南市民政局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会对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研究,并对选定的人员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和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青同志以座谈的形式进行了驻村前的动员谈话。

1月22日上午,山南市民政局党组在家的班子成员和在家的干部职工在市民政局老局院内为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员送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西卓嘎同志代表局党组为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洁白的哈达,呈上了真诚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她要求驻村工作队员们在一年的驻村工作中积极配合乡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紧扣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尽快进入角色,履职尽责,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亲自前往驻村工作点欢送驻村工作队员,亲自参与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和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接事宜。

市民政局第八批和第九批驻村工作轮换事宜顺利完成,为做好新一轮强基础惠民生生活第九批驻村工作奠定了坚持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