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同志一行莅临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3-19 17:16:13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34日上午,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同志一行领导莅临市儿童福利院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儿童福利院院捐赠了200个医用口罩和2000元的慰问金。市民政局周青局长陪同。

首先,由院负责人扎西旦增为领导详细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随后,副主席一行检查组领导对儿童福利院餐厅等实地进行了检查,儿童福利院开展的新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儿童福利院实际情况,多吉次珠副主席殷切地提出: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测,副主席强调儿童福利院面对的是一个特殊群体,必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继续保持零感染,所有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疫情监测、防控工作,不负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