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7-11 00:44:00 来源: 市民政局信息

201979日下午召开山南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油顺禄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事业单位、下属事业单位、市民政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共计15人。

会上油顺禄书记传达学习了《山南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山南市民政局2019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对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书记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要求,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启动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意义重大,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责任,对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的任务部署,为顺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月相关活动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山南市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等相关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为进一步规范从严治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